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乡镇信息 返回
大王镇组织开展6.5世界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环保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6-07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树立大王镇群众的环境保护的意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尊重自然、呵护环境,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大王镇开展了以2023年6.5世界环境日为主题的“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环保教育系列活动。

6月7日,适逢大王镇当场天,前来赶场的群众才从忙碌的“红五月”抽出空闲来,场镇人群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大王镇党委、政府利用这一契机,凌晨七时许,镇党委书记汪淳同志、人大主席陈洪森同志、副镇长邓林峰同志带领各部门同志通过横幅、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和图片等方式对赶场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环境文明思想,宣讲环境法律法规,号召广大群众响应“少一份污染,减一份排废,支持环保,立即行动,从我做起”的生态理念。镇领导深入场镇,向群众宣讲秸秆禁烧、白色垃圾、农业面源污染的危害,同时对辖区宝马河的保护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宣传,强调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低碳生活,让我们的家园“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上午9时30分,大王镇党委书记,宝马河大王段总河长汪淳同志,副镇长邓林峰同志,李元照同志同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开展宝马河巡河工作,对巡河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派专人对河面漂浮物进行打捞清运。

大王镇党委、镇政府通过本次“6.5世界环境日”活动的宣传,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对生态环境的重视,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更好地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从而养成“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自觉行为,坚定了共同保护绿色家园的决心。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