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乡镇信息 返回
滨江街道: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
时间: 2022-12-05
分享: 字号:

    巡查中,滨江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小组着重围绕嘉陵江沿岸环境卫生、江面垃圾清理、水质状况、排水排污、河道两岸安全设施以及电鱼等方面开展巡江检查工作。巡江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邀请广大村民参与监督,发现有破坏嘉陵江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及时向村(社区)、街道两级举报,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

    工作小组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合力量,积极开展河道综合治理;二是要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文明创建、法制宣传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从根本上解决水污染等问题。

    下一步,滨江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巡江、护江力度,各级河长在巡江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解决、及时记录、及时上报、及时整改。把日常巡查做到常态化,巩固嘉陵江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嘉陵江综合治理水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