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乡镇信息 返回
加强理论学习,引导负面因素,牢固底线意识
时间: 2022-12-01
分享: 字号:

“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针对镇村个别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弱化,淡化价值追求和职业操守,追求个人利益至上,在工作中不讲原则讲关系,不讲标准讲感情的情况,镇党委、政府首先把树立干部的底线意识与强化干部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一起抓,仅国庆以来就组织了5次镇干部、3次镇村干部的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深化以“公道正派”为核心的价值观念,使道德、思想、法制等方面理想信念教育有形化、实在化,防止得“软骨病”。

要求全体干部在全面打赢“三大攻坚战”关键时期,越要有如履薄冰的谨慎小心,越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要努力做到见微知著、防微杜渐。

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决摒弃为了出政绩、树形象而不顾一切后果,只有前瞻没有后顾的错误思维方式。从守住底线开始,量力而行,步步为营谋求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