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3-01-30
分享: 字号: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带队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落实落细到南部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体现南部学习贯彻成效,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努力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

来到南铁大道、县城三片区雨污分流工程和现代化粮食智慧物流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尹成平实地查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尹成平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全年目标任务,拿出时间表、细化路线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决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始终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强调度和要素保障,及时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尹成平强调,要全力以赴抢开局、争主动,所有已开工项目,务必上足机械、人员,开足马力,确保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续建未开工项目,责任部门、业主单位要抓紧时间做好项目复工各项准备工作,务必尽快全面复工;未开工项目,要建立新建项目开工台账,逐一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开工时间节点,尽量把时间往前赶,做到早开工、快建设、快竣工。

尹成平强调,项目建设必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综合监管责任,确保把安全责任压实到最小单元和一线操作层面。要把工程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把关、严格审核,坚决防止弄虚作假、偷工减料,切实让重点项目经得起时间考验和群众检阅。

县领导田景耀、吴熠参加督导。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