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奋力夺取“开门红”
时间: 2023-01-30
分享: 字号:

黄波调研指导复工复产时强调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奋力夺取“开门红”

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波带队深入全县部分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现场,调研指导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紧盯复工率、达产率,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冲刺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赶进度、抓质量,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城镇污水治理项目、红岩子广场提升项目及满福新区体育馆建设项目现场,各类工程车辆来回穿梭,轰鸣声不断,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每到一处,黄波都实地查看项目复工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抓好“开门红”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项目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实现全面复工,努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上足机械、人员,增加作业面、加大作业量,加快强弱电下地,做好各要素保障,做到起跑就加速,开局就冲刺,确保实现“开门红”。

在县经开区迈京邦光电生产现场,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走进生产车间,黄波代表县委向广大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运营等情况。在得知企业正全力以赴赶订单、忙生产时,黄波鼓励企业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牢牢掌控关键核心技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生产能力,扩大生产量,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成铝新材料建设现场,黄波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介绍。他要求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入驻投产。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切实助企纾困。

黄波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工业大发展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引龙头、建链条、聚集群”,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招商招大商,大抓政策抓大政策,加快昂起工业龙头,挺起县域经济脊梁。坚持把工业作为全县发展的“第一引擎”和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大力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战略,积极主动高效服务,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困,助推企业加快发展。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南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磊、周小红、田景耀、吴熠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