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时间: 2022-12-06
分享: 字号:

12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深入南部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现场、工厂生产车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锚定“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发展目标,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在南部落地落实。

尹成平一行先后前往四川成铝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鸿谊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四川天南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南充玉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厂房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了解企业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尹成平强调,全县上下要扛起稳增长的重大政治责任,把拼经济、搞建设作为重要工作,积极发挥工业“压舱石”作用,聚力聚焦短板弱项,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不断助力工业企业加快发展。要根据“四上企业”培育计划,按照“四上企业”抓增长、达标企业抓入库、规下企业抓培育、新建企业抓跟踪的总体思路,针对有潜力的企业开展重点排查,及时挖掘成长迅速的企业重点培育。要始终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力争更好的工业大项目、大产业立足南部、落户南部。

尹成平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工业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始终把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摆在前面,用法治保障工业经济又快又好运行。要依法依规做好企业政策奖励兑现和违约处罚,对真投资、见实效的企业要积极履行政策资金奖励,对违反合同约定的企业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坚决确保全县工业产业在法治的轨道上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启迪、朱城、周小红、李懿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