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黄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2-12-03
分享: 字号:

12月2日,县委书记黄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廖先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11月25日省委常委会相关议题、《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全省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把防风险、保安全作为底线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落细安全生产之举压实安全生产之责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的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相关议题精神时,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四川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将省委全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充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宣传、一体贯彻。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找准突破口、着力点,聚焦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锚定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发展战略,在做大经济总量、建强产业支撑、提升城市能级、推动乡村振兴、做好开放引流、守牢安全底线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和市委安排要求在南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调度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加压推进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冲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要聚焦经济运行项目投资财税增收农业发展方面重点工作狠抓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履职尽责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靶心不散,坚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消费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南充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南充市损害营商环境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县委全委会筹备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安全生产社会安定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王小平、王涛、刘颖、李磊、朱城、周小红、毛果、田景耀、吴熠出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