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2-07
分享: 字号:

2月7日,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廖先民,县委副书记张晓波等出席会议。市委联络五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次、第十次会议,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四川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南充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尹成平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相继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尹成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齐心、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堡垒更加牢固牢靠;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政治品格更加纯粹纯洁;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态势更加稳健稳固;宗旨意识进一步树牢,群众路线更加走深走实;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作风形象更加向上向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推进现代化南部建设凝聚了动力、激发了活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明显成效,进一步凝聚信心力量、砥砺奋进笃行。

尹成平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系统的能力本领锤炼、严肃的纪律作风教育、迈进新征程的有力加油鼓劲。我们始终在示范引领上下实功,切实做到统筹有力、组织有序;始终在理论学习上出实招,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始终在调查研究上察实情,切实做到求真务实、精准有效;始终在推动发展上谋实策,切实做到善为有为、善作善成;始终在检视整改上求实效,切实做到动真碰硬、终端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好开展主题教育的鲜明特点,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深化规律认识。

尹成平要求,要巩固拓展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一要常态化加强政治建设,增强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提升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锻造绝对看齐的政治定力,在永葆本色上下足功夫。二要常态化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全面带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上持续用力。三要常态化保持斗争精神,紧盯目标加快发展,对标先进推动发展,筑牢底线稳定发展,在推动发展上彰显担当。四要常态化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汇聚群众力量,在为民服务上展现作为。五要常态化推进自我革命,持续从严管党治吏,持续从严正风肃纪,持续从严惩贪治腐,在从严治党上驰而不息。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提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前行、永远奋斗。

县领导董文武、王小平、刘颖、李磊、周小红、毛果、田景耀、吴熠出席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