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4-02-07
分享: 字号:

尹成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深入部分单位和部门,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看望慰问驻县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尹成平首站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尹成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在维护地方和谐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成效值得肯定;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做好队伍建设、国防教育等工作,为南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尹成平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在过去的2023年,全体消防指战员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全县消防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春节临近,广大消防指战员依旧坚守在工作一线,全力维护社会安宁、守护百姓平安,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守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南部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来到县公安局,尹成平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向广大民辅警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去年,南部公安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苦、冲锋在前,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实践证明南部公安能打硬仗、敢打胜仗,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守岗位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南部的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在武警南部县中队,尹成平同官兵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在服务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展现更大作为;随后,尹成平还来到县监管中心,看望慰问值班民警,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强调,监所安全无小事,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执勤工作,坚决确保监所内绝对安全、万无一失,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喜庆的新春春节。

2月7日,尹成平还前往三官镇,集中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领导董文武、田景耀、青旭松、彭勇参加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