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南部县召开政务数据共享开放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6-09
分享: 字号:


为增强数字政府效能,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加强政务数据共享开放服务能力,南部县针对医保、民政、房管、自规等高容量数据部门召开政务数据共享开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作出要求。

一是加强统筹管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部门职责。强调各部门对政务数据的汇聚、共享、存储、存档的管理职责。统筹推进标准化目录的数据共享开放工作。

二是促进质量管理。推动政务数据共享应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要转变观念,政务数据要看数量更要看质量,要增强数据归集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时效性、可访问性。

三是严格安全管理。健全数据安全制度规范,加强数据处理系统、数据传输网络、数据存储环境等安全防护,加强政务数据权限管理,各部门明确数据安全责任人,坚持底线意识,筑牢数据安全防线。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