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黄波“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时间: 2023-06-01
分享: 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波来到城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在南部幸福幼儿园、幸福小学等地,黄波认真查看学校的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功能区块、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提前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他们既要好好学习,也要提高动手能力,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黄波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关心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有情怀、有责任的园丁,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培育好。学校、家庭和社会各方面要创造良好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幸福成长。

黄波要求,学校的主责主业是抓好教育教学,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水平,让孩子们拥有更幸福的童年和美好未来;在新建学校的规划设计上,要为学校留足发展空间,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要牢牢绷紧安全之弦,全力以赴为孩子们创造良好学习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熠,副县长姚艳参加慰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