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参加县政协联组讨论会并讲话
时间: 2023-03-17
分享: 字号:

3月16日,政协南部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联组讨论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参加讨论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廖先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出席会议。

讨论中,政协委员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活跃。徐言、贾琳敏、高艾玉、马毅、何佳、王丽、周斌等来自不同界别的七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从不同领域和视角,紧扣现代化南部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尹成平认真听取,做好记录,并重点围绕七名委员提出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共同出谋划策。在全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尹成平表示,大家的发言既有小切口、又有大视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符合南部县情、又结合民生实际,讲得很好,很有针对性,充分彰显了广大政协委员政治站位有高度,担当作为有力度,服务民生有温度。会后,将把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交承办部门抓好落实,确保委员智慧、协商成果转化为推动现代化南部建设的强劲动力。

尹成平强调,过去一年,县政协及各位委员心系南部发展,情牵民生民利,始终以“一线”的状态、“一线”的干劲,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做到了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联系各方有效,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政协及各位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对于今年县政府重点工作,尹成平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政协开展工作和委员履职尽责,更加自觉地接受政协监督,更加扎实地办好政协提案,更加积极地抓好工作保障,坚持把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作为提升政府工作效能的“助推器”,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

受县委书记黄波委托,尹成平与广大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尹成平说,希望大家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坚持党对政协事业的领导,坚决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政协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德。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科学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确保党和人民关心哪里,政协监督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努力彰显政协作为。要牢记宗旨、尽心尽责,做到真情为民代言,真心替民解忧,真正以民为镜,深入厚植为民情怀。要凝聚共识、同心同德,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汇聚强大发展合力。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重要要求,不断锤炼新本领、锻造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充分展现委员风采。

县领导刘颖、朱城、周小红、毛果、田景耀、吴熠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