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黄波调研春节交通保畅、要素保供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3-01-23
分享: 字号:

黄波调研春节交通保畅、要素保供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春节这个万家团聚的日子,城市中依然有很多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为保障全县人民平安快乐过节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带着对这些人的关心关切,1月22日大年初一,黄波前往城市部分交通节点,水电气要素保障部门等地,调研交通保畅、要素保供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南部三中交警岗亭处,黄波亲切慰问了交警、城管及环卫工人代表,黄波说,过去一年,南部城市更新提质,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山水城市、大美南部”越来越生动靓丽,这些都离不开交警、城管、环卫等一线工人的默默付出。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大家仍在坚守岗位,为城市交通顺畅、市容整洁艰辛付出,这种精神和作风难能可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干净、畅通、安全、和谐的大美南部城市环境,为城市建设和管理做出更大贡献。

来到电力、燃气、供排水公司等地,黄波详细听取了各部门春节保供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一线工人。黄波说,过去一年,面对疫情、高温、限电等多重考验,水电气等要素保障部门坚持科学调度、攻坚克难,在工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助推了县域经济平稳增长,十分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艰辛付出。春节期间,水电气的供应需求较平时大幅增长,更加考验我们的工作能力,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担当担责,坚守岗位,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黄波强调,全面建设现代化南部,离不开充分的要素保障,水电气等相关要素保障部门要紧紧围绕城市发展远景规划,精准研判,超前谋划,不断学习掌握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在扩能提质等方面主动寻求突破,实现自身发展,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波在调研中强调,“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节日期间,广大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肩负着比平时更加繁重的任务,更加考验大家的作战能力,更能体现大家担当担责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畏艰辛的精神,立足岗位,优质服务,更加努力工作,保障好民生福祉,维护好城市形象,努力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当天,黄波还督查了部分乡镇(街道)、县级部门值班值守情况。

县领导王小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