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黄波深入部分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 2023-01-23
分享: 字号:

黄波深入部分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1月21日农历除夕,县委书记黄波先后深入火峰山寺庙、五面山寺庙、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把平安过节放在首位,盯紧看牢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消防安全有没有落实到位,食品安全有没有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落实得如何,执勤警力准备得怎么样……”来到火峰山寺庙、五面山寺庙等地,黄波仔细检查了寺庙香火燃放处、进出口通道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各寺庙安全工作准备情况,当了解到有关部门及寺庙在节前已经进行了多次研究部署,完善了应急预案,落实了值守警力等情况后,黄波表示肯定,并围绕进出口交通组织、寺庙明火管控、食品安全、秩序维护、应急处突、景区管理、消防救援等重点环节,与有关人员一道进行了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

黄波指出,除夕之夜和正月初一,到寺庙上香、游玩的群众很多,安保任务十分繁重,各有关部门、属地乡镇(街道)及寺庙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严守安全底线,服从统一指挥,全面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要落实落细消防安全监管,严防森林火灾,加强卫生监管,保障食品安全,加强道路保畅,严防踩踏事件,合理部署警力,维持好现场秩序。各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实到人、落细到点,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黄波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视频查看城市交通和警力布控情况,听取春节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黄波指出,在万家团圆的日子,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以优良的作风落实各项安保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精神难能可贵。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夯实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认真履行守一方平安职责,全身心投入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精准高效调度警力,增强警情处置能力,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县领导王小平、周小红、徐驰骋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