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黄波 尹成平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2023-01-21
分享: 字号:

                            黄波 尹成平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至20日,县委书记黄波,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0日,县委书记黄波分别走进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等地,看望慰问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警,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黄波指出,过去的一年,南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干群的拼搏奋斗、真抓实干,也离不开广大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警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官兵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干在一线,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黄波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黄波来到黄金镇卫生院和便民服务中心,看望基层医务工作者和干部职工,并查看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三年的疫情防控,全县医务人员不畏艰辛、不惧风险、逆行而上,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精神。春节期间,地方党委、政府和卫生院要继续心系群众、坚守岗位,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先后来到县政府总值班室、县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南部三中红绿灯交警指挥台、县运管局、县融媒体中心、国网南部供电公司等单位,集中慰问了劳动模范代表、道德模范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人才代表,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交警、电力工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各行业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尹成平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勠力同心,推动了南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锚定建设成渝地区县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为现代化南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