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时间: 2023-01-17
分享: 字号:

举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1月16日上午,我县举行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集中看望老领导、老干部代表,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向长期以来为南部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县委书记黄波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勇,县政协主席廖先民等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

黄波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多种风险交织的复杂局面和严峻考验,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克服重重困难、战胜种种挑战,南部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城市建设持续推进、民生事业持续提升,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饱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理解和付出。

黄波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重点介绍了未来南部发展建设的总体思路和谋划,表示将全力聚焦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山水城市”建设,全力构建“三铁五高”大交通格局,争创“全国百强县培育县”,“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力实施一批民生工程。

黄波强调,推进南部高质量发展,老领导、老同志经验丰富、影响力大,是宝贵资源,期盼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理解、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当好全县经济发展的宣传员、引导员,继续为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黄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独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关心支持南部的改革发展稳定,为南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发挥余热,共同谱写南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尹成平通报了全县2022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作情况。

县属单位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