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时间: 2023-01-16
分享: 字号:

黄波在乡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时强调

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波深入永定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深刻领会、准确掌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南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黄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内容,通过“看光辉历程”“看思想指引”“看美好蓝图”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别围绕“五个深入领会”“五个深刻把握”“抓好五件大事”,深入宣讲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黄波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学深悟、真学真悟、边学边悟,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成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当好“宣传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宣讲,让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各地要把握发展机遇,结合全县发展规划,结合实际,谋划发展;要抓好耕地保护,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要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及病虫害防治,切实把各项预防措施抓实抓细;要抓实交通道路安全,坚决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要抓实隐患排查整治、矛盾纠纷化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宣讲期间,黄波还来到脱贫户刘兴成、老党员张福春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经济收入、身体状况等,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黄波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齐心协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深入开展走访帮扶,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老党员要做到政治上尊重、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老党员幸福生活、安享晚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