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黄波督导检查节前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3-01-12
分享: 字号:

    1月10日,县委书记黄波督导检查节前文化旅游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科学、合理地制定景区交通路线图,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为游客营造一个舒心、安心、顺心的旅游环境。

黄波一行来到八尔湖景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景区交通保畅、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春节即将来临,游客量急剧攀升,我们必须树立安全为天和以人为本的理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旅游安全工作。

黄波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大对景区用电、用火特种设备等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各项旅游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要强化值班值守,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增强旅游安全保障能力要丰富节日文化供给,广泛开展贺新春主题群众性文化活动,传承发展体现文化基因、富有时代气息的节日民俗文化,打造更多有品位、接地气的新媒体文化产品,提供更多便捷适用、群众欢迎的特色文化服务,大力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加强景区巡查管控,确保旅游市场安全稳定。

县领导邵大庆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