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08
分享: 字号: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来到三官镇,向镇村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务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尹成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广大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宣传宣讲,每一位干部每一党员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宣讲员”,要通过专题学习、主题活动、讲党课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每一名群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讲进百姓“心坎里”在乡村土地落地生根。

尹成平强调,落实在基层,落实靠基层基层党员干部处在农村工作第一线,是党在基层的“代言人”、乡村振兴的“领路人”、群众身边的“贴心人”,大家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抓好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做好小春生产田间管理,加大耕地保护力度,持续抓好撂荒地复耕复种,坚决完成全年粮食生产任务;要持续抓好农村道路交通、沼气、化粪池等领域安全生产,全面防范安全风险,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扛在肩上;要继续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坚持预防为主,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坚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用心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盯农业面源污染等重点领域,加强日常巡查和各类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严格落实河长制,共同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宣讲结束后,尹成平还深入三官镇兰家沟村,实地督导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工作。激励兰家沟村干部群众珍惜机会,对照创建指标,聚焦短板问题,扎实抓好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