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2-12-08
分享: 字号: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市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要求,加快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夺取满堂彩。

来到城镇污水治理城市交通主干道建设现场,尹成平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情况介绍,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尹成平指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项目责任部门要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合理统筹施工进度,在保障作业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多开作业面、多上人员,加速加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坚决守住环保底线,按照城市管理相关要求,做好扬尘治理等工作;要坚持“戴好口罩”抓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

尹成平强调,项目建设质量是关键、是基础,必须把牢质量关行业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重点加强对工程结构、重大危险源等重点环节的监管力度,确保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偷工减料、降低标准的行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抓推进、抓服务、抓保障,及时解决有关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