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赴南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9
分享: 字号:

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赴南部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团团长、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志权在县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为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黄志权在宣讲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要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中。

结合南部实际,黄志权强调,要坚持把“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具体转化为“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要抓产业兴实体,坚定不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努力打造发展新优势。要抓项目促投资,大力引进一批对县域经济发展有支撑、对产业链条有延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盯目标抓冲刺,不遗余力、不留余地,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防风险守底线,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要早谋划快部署,提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认真挖掘新的增长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宣讲报告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郭瑜知为大家作了学习分享。

(来源:《南充日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