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为南部县教科体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1-29
分享: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市委宣讲团第六分团走进南部县教科体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团成员、市政府秘书长许宁作宣讲报告。

许宁在作宣讲报告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一个单独部分,将教育、科技、人才放在一起统筹部署,既充分体现了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又突出强调了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通过协同配合、系统集成,共同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结合南部实际,许宁指出,南部是教育大县,全县教科体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实践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普惠公平的公益属性、人民满意的质量标准以及建设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来源:《南充日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