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时间: 2022-11-23
分享: 字号:

黄波在满福坝新区调研时强调

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22日,县委书记黄波带队深入满福坝新区,督导调研城市配套设施选址及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项目规划选址工作,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紧盯各重点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收尾工作,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一同调研。

黄波一行实地踏勘了南部县智慧燃气项目满福坝配气站及满福坝110KV输变电工程规划选址地点,并对照图纸,认真看现场、听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波指出,满福坝配气站及110KV输变电工程的建设,对完善满福坝新区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各自职责,加强沟通对接,全力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精准梳理项目,明确目标任务,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全力解决好当前突出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到满福坝新区鸭咀,黄波实地查看了闸门和园林道路建设情况。他指出,建设好城市公园,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禹迹岛湿地公园是南部人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随着春节的临近,禹迹岛湿地公园将会迎来大批游客,各施工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加快进度,做好各项收尾工作。要完善公园配套设施,更好地把城市融入自然、把自然引入城市,进一步美化生态环境,推动城市面貌、品质、功能实现新的提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景耀,副县长徐驰骋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