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南部县开展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防治专项督查
时间: 2023-06-08
分享: 字号:

65-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和晓晖书记的指示批示要求以及64日省自然资源厅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64日乐山市金口河区金开源矿业有限公司椒子岗磷矿发生山体垮塌事件教训按照南充市地质灾害指挥部通知要求,南部县迅速行动。

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安排,南部地质灾害指挥部抽调县纪委监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教科体局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兵分三路对全县43个在建工程、22处非煤矿山进行地质灾害隐患专项督查。督查组通过三天时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重点督查在建工程行业主管部门、项目业主、项目施工单位落实地质灾害防治措施情况,移交问题810余个,现场要求有关单位(企业)对标对表限期整改销号。

通过专项督查,对全县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进行了大起底,督促在建工程做好工棚营地风险隐患防范应对工作,使有关单位(企业)坚决守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