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南部县召开2022年度变更调查及耕地恢复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2-01
分享: 字号:

21日,南部县组织召开南部县2022年度变更调查及耕地恢复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颖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县长袁彬峰,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举证和耕地恢复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耕地流出的严峻形势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乡镇(街道)务必摸清底数,与县级部门加强协同细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切实完成属地整改任务二要精准施策,对疑问地块有效整改,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地形地貌,耕种植条件,季节气候条件进行相应复垦工作。三要严格耕地保护党政同责考核,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乡镇(街道)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对整改工作不主动、不积极,躺平”等行为坚决严肃追责问责。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