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南部首个乡镇商会成立
时间: 2023-02-01
分享: 字号:

近日,南部县黄金镇商会正式成立。这是该县成立的首个乡镇商会。

该商会有会员47家,大部分是黄金镇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等,涵盖商贸、建筑、服务、制造等行业领域。

“镇商会的成立,为当地的企业家、商户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助、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引导和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黄金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政企对接、行业座谈、政策解读、观摩学习等活动,推动政企对话、增进政企互信,营造政企同心、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民营经济是乡镇经济的重要支柱,是推动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商会的成立,旨在积极发挥‘桥梁’和‘助手’作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抱团发展,为南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该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说。(来源:《南充日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