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冲锋冲刺年度目标140家规上工业企业满产达产
时间: 2022-12-08
分享: 字号:

12月4日,笔者走进位于四川南部经济开发区的四川昂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一楼至四楼的各个车间,机器高速运转,工人在各自岗位忙碌不停。正负极浆料搅拌、极片覆盖、分切、制作、封装,通过一系列工序,一个个锂电池从生产流水线源源不断地出来。

“公司有自动化锂离子电池生产线2条,员工有60余人,全自动化设备200余台(套),日产聚合物锂离子电池10万余只。”该公司总经理彭华明介绍,公司依托高等院校的专业优势,采用“高校研发团队+企业研发平台”模式,推进产、学、研一体双向发展,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便捷服务。

“我们用心用情做齐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四川南部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彦青说,通过持续开展工业企业“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点对点”帮扶服务,并加强水、电、气、油等要素保障,加强物流运输协调服务,助力企业生产提速增效。

进入四季度以来,南部县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县”发展战略,落实好工业“231工程”攻坚行动,聚焦营商环境强化保障,聚焦工业生产年度目标冲锋冲刺。截至目前,该县14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基本达到满产达产状态。(来源:《南充日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