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部门信息 返回
快板宣讲进企业“声”入人心鼓干劲
时间: 2022-12-08
分享: 字号:

“喜庆党的二十大,全国上下精神传;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人人夸;富国强民出新招,总结成绩鼓干劲……”

日前,在四川南部经开区,南部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南部永定金钱板传承人陈仕福有节奏地打着快板,用浅显易懂的说词向企业职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工业强县到山水城市,从乡村振兴到文旅融合,陈仕福娓娓道来,现场听众拍手称赞。

“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陈仕福说,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他从电视和报纸上学习了会议精神,难掩内心的激动,通宵达旦创作了《喜庆党的二十大勇毅前行兴中华》的快板段子,在工业园区、社区广场等地义务宣传,受到群众的喜爱。

“以快板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又接地气。”四川昂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士诺说,“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在实干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南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小红说,该县成立了由党的二十大代表,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和文艺爱好者组成的11个县委宣讲团,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各类阵地,将宣讲深入乡村社区,直面群众,把专业术语转化为群众话语,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来源:《南充日报》)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