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返回
黄波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6-09
分享: 字号:

6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波主持召开第十二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赛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听取钓鱼大赛系列活动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审议相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县政协主席廖先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万全筹备。升钟湖钓鱼大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市政府主办、南部县承办的重大文化活动;系列活动里的非遗文化展演、龙舟赛等,是省、市层级的文体活动,举办好这次钓鱼大赛系列活动对于提升南部知名度,加快升钟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推动全县文旅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升钟湖钓鱼大赛经过连续十一届的成功举办,已成为中国钓鱼运动第一品牌,被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列为全国精品体育赛事,成为南部对外交流、招商引资的重要名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深化认识,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抓好任务落实,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升钟湖钓鱼大赛系列活动办成精彩、圆满、务实的盛会,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指出,这次钓鱼大赛系列活动,是南部展示自身形象的一次契机。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宣传方案,坚持“内宣外宣结合、网上网下同步、县内县外互动”,充分利用新媒体矩阵,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办好升钟湖钓鱼大赛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南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新成就,充分展示南部积极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的新形象,充分展示南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焕发的新风貌,提高南部影响力和知名度,争取促成一批合作项目,提升系列活动的实效。要统筹安排好来宾的住宿、乘车、饮食、比赛等每一个细节,开展个性化、人性化、创新化服务,真正让各方宾客宾至如归、耳目一新、温馨难忘。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分工,按照工作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重大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做好赛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本届升钟湖钓鱼大赛系列活动完美呈现,办成一届引领思潮、传承经典、品味自然的体育盛会。

县领导李磊、吴熠、邵大庆、姚艳、谢瑛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