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焦点图片 返回
黄波主持召开县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 2022-12-09
分享: 字号:

12月8日,委书记、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黄波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黄波指出,党的二十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务必要以党中央、省委推进党的建设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根本遵循,细化实化具体工作举措,落细落小抓好贯彻执行,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要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要紧扣中省部署,结合南部实际,继续拓展从严治党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把所有党员和党组织都管好管住。要采取标本兼治、针对性强的具体举措,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黄波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地位。务必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奋力推动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宣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着眼长远锻造一支拼经济搞建设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围绕抓党建促改革发展、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促基础巩固,切实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紧紧围绕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让正能量的声音响彻网络、深入人心,全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提前谋划明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确保中省市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面精准落地落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熠参加会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