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5582297443/2024-0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蜀北街道办
成文日期
2024-01-30

蜀北街道草市街社区寒冬送温暖

时间:2024-01-30 | 来源:蜀北街道办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做好困难群众防寒保暖工作,保障特殊困难群体温暖安全过冬。草市街社区开展寒冬真情送温暖 社区慰问暖人心活动,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爱持续升温。

近日,气温降低,寒意浓重,草市街社区对困难老人和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并将过冬棉被送到她们家中,让老人们在寒冬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老人家,最近身体还好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在困难老人家中,社区书记罗小红与老人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是否需要帮助,叮嘱老人们雨天路滑尽量减少出门,居家用气用火用电要注意安全。

自降温以来,草市街社区以实际行动把党的春风温暖与时刻关怀到一老一幼心中,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慰问,像寒冬里的光,让老人和孩子备感暖心。

下一步,草市街社区将持续开展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在第一时间得到关注和关爱,平安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