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21356301314F/2024-0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4-03-22

县市场监管局:守护未成年人“食”刻安全,杜绝无底线销售

时间:2024-03-22 | 来源: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南部县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股室、基层市场监管所、稽查大队联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暨“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违法销售”专项整治行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东亲自带队对辖区学校开展随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某学校食堂在食品储存方面存在交叉污染的风险,某托管机构食堂三防设施不完善,清洗区分区不明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限期改正,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对各教育机构校内超市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超市内的食品保质期和进货渠道等,同时查看了文具、玩具等学生商品,查看是否存在“三无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产品。本次共检查了3所中小学校,1所幼儿园,2所托幼机构。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教育、卫健、公安等多部门继续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监管,持续关注校园周边市场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持续创造健康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