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中共南部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经合外事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22-09-23
分享: 字号: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919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经合外事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莫义猛、副组长严思凡、巡察办副主任蒋仕龙、经合外事局党组书记李翼宏及全体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巡察动员会。会前,县委第巡察组长莫义猛同志主持召开县经合外事局党组书记李翼宏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莫义猛通报了巡察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蒋仕龙对巡察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李翼宏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莫义猛同志指出:一是务必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增强巡察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务必把握要求、突出重点,切实保证巡察的针对性实效性。此次巡察任务重点按照“三个聚焦”监督检查。三是务必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切实提升巡察的保障力执行力。要求县经合外事局全体干部务必把支持配合、求真务实、工作协调、严密纪律贯彻始终,提升巡察保障工作的保障力和执行力。

蒋仕龙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二要把准核心要义,精准落实到政治要求上;三要严密纪律要求,切实维护巡察工作的公信力。

李翼宏同志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二是强化组织调度,坚决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全面接受监督,坚决整改巡察问题。四是注重结果转化,坚决推动业务工作。

据悉,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县经合外事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7383872587,电子邮箱:nbxwd5xcz@163.com并在四川南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前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节假期除外。同时,巡察期间信件受理地址为:南部县政府大楼六楼县委巡察办巡察股。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组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部县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及县管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