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2022年度拟同意承训备案企业培训中心的公示
时间: 2022-09-15
分享: 字号: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拟同意承训备案企业培训中心

企事业单位所属培训中心,有关单位:

根据《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南充市就业培训组织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南人社通〔202225号)《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南充市2022年度就业培训指导意见的通知》(南人社通〔202242号)《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贯彻〈南充市就业培训组织实施细则(试行)〉的补充通知》(南人社通〔202243号)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分解下达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目标任务的通知》(南人社202267号)文件对南部县职业技能培训重点产业方向提出的要求为圆满完成市人社局下达的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目标任务,通过南部经济开发区服务中心自主申报县人社局严格审查局党委研究同意在南部县经开区成立企业职工培训中心。现就南部县2022拟同意承训备案企业培训中心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一、公示期限:2022915日至2022921日,共5个工作日

二、反映问题方式:反映人可通过来访、来电等方式,向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股据实反映相关问题,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反映问题的人员反馈调查结果。  

三、受理反映单位及监督电话:南部县人力和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75688996

附件:南部县2022拟同意承训备案企业培训中心名单

南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15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