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尹成平督导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时间: 2022-09-16
分享: 字号:

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先后深入定水镇双河村、柏垭观村,三官镇兰家沟村,建兴镇回龙庵村督导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定水镇双河村农旅融合示范片区建设项目现场,尹成平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实地查看农旅融合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尹成平指出,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示范片区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体现乡村风景的多样性、灵动性,展现地域特色、凸显亮点,要让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走出一条生态优先、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尹成平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精准定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多开作业面,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推进。要坚持因地制宜,切实用好本土资源,留住川东北民居特色,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持续夯实乡村振兴基础打造有特色、有文化、有底蕴的幸福美丽乡村。

秋日时令好,田间种植忙。当前正是秋粮秋菜种植的大好时节定水镇柏垭观村蔬菜种植基地里,一片片绿油油的秋菜长势喜人。尹成平来到田间地头,查看秋粮秋菜长势,听取今年秋菜秋粮种植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拼”字当头,抢抓当前有利时节,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组织群众应种尽种满种确保全县秋粮秋菜播种面积稳中有增,保障和丰富市民“菜篮子”。

当天,尹成平还深入三官镇兰家沟村调研阵地建设、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深入建兴镇回龙庵村调研光伏发电建设情况。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