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南充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新闻动态
政务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走进南部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南部县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首页>新闻动态>区县要闻>南部要闻 返回
市领导来我县督导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 2022-09-16
分享: 字号:

9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史燚来我县督导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把“拼经济”摆在最突出的位置,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坚定发展信心,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县委副书记、县长尹成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启迪,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小红等陪同调研。

史燚一行走进中盐银港元安药业三鑫南蕾国能生物发电等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状况,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技术研发和产品销售等情况,并激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在保证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的同时,抢时间、抓生产,全力冲刺目标任务。

史燚强调,全力以赴抓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又要搞好生产工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在保住企业优势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技改扩能,释放潜在产能,推动尽快实现达产满产。同时,要瞄准市场需求,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好国省市出台的一揽子帮扶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推动市场主体稳信心、稳预期,坚决确保工业企业加快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良参加调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